我收到了二瓶可爾必思カルピス500ml,是網路活動中獎的贈品,別看只有2瓶喔,因為若是稀釋過再喝的話,一瓶可以喝很多次呢.




我是以喝沙瓦サワー的方式來喝的,酒的部份就看您是想喝濃一點還是淡一點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加高梁來喝.這個是我自己調的沙瓦

如何自己做沙瓦?請看以下分解步驟
步驟1
先倒入高梁酒少許,因為這種酒較烈又稍嗆,我怕一下子就醉了,所以只加約1/10杯

步驟2
加入1/5的可爾必思,再稍微用棒子拌一下,倒入冰塊及少許白開水,可爾必思沙瓦就完成了~

喝過的人可以發現,可爾必斯中和了高梁的嗆味,喝起來口感而變的很像飲料,會不知不覺連喝好幾杯,不過千萬別小看他的後座力,畢竟他還是高酒精濃度的高梁阿...

以下是可爾必思的各種飲用方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DIY的方式很多,可以加綠茶或者牛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