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過年前拿到的戰利品,拖到現在才發表><,真不好意思

白蘭超濃縮洗衣精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300g
熊寶貝乙隻

熊寶貝的小熊一隻,還真是特別,不過他身上的17是指什麼呢?我在網路上查了好久查不到
Playboy男用斜背包一個

這個活動很多版友都有抽中,有人中手錶有人中手機袋,我則是抽中背包,算是很實用
屈臣氏舉辦的霓淨斯拍照活動

玻尿酸保濕洗面乳15ml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30ml
玻尿酸保濕原液6ml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15ml
這個是牛爾網站抽中的.
ZA裸妝心機兩用粉餅PO20
兩用粉盒限定版(魔幻普普風)

我自己原本是用PO10,這個PO20稍深,但也可以拿來當陰影打底,所以還是能用
至於粉盒比之前送的插畫風另我滿意,因為這種款式比較大人風所以會比較適合我
DOT 10_RO純水柔濕巾10PCS
小屈來店禮
台塑生醫髪根強化洗髪精12g
台塑生醫晶白潤澤沐浴精12g

這個系列若能便宜一些我會考慮購買
碧兒泉
男仕活泉多水三步驟試用包
男士活泉多水潔面露1ml
男士活泉多水保濕機能水1ml
男士活泉多水保濕凝膠1ml
男士極量緊膚霜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