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到了KGCHECK生理調節美顏錠一盒
看品名就知道,是專為女性設計的生理錠
在生理前中後都可以吃
這個品牌是台灣老牌子的聯華食品做的
所以是有品牌的食品公司做的就覺得比較安心

內盒裡頭有2小包
26日份
1小包是13日份
裡面有52粒
所以2包總共有104粒
實物長像是灰灰的非常實的錠狀,
其實蠻大顆的,我是把他掰成二半來吃
其實吃下去時,是稍有苦味的,
他們是希望所有的錠劑儘量都不要去上膜衣,
這樣吃起來才比較天然
但為了美麗當然希望天然點比較好

我故意挑爆痘的日子去吃(當然不是故意長痘痘XD)
大概吃個3天次左右,覺得痘痘有比較好
但是當然我有配合多吃蔬果跟多喝水

不過單價稍微高了一點啦,
所以我是和其他口服美容品相隔不同天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