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體驗是來自廣告公司的報名試用活動
蘭蔻的的新品粉底液
是分成上下二層的方式,
剛收到時,總是看不懂要怎麼使用,
畢竟這有別於一般粉底液的設計方式

試用的容量是下層5ML+上層0.25G一組

他這樣設計的概念是來自於現代人都愛自拍
常用智慧手機裡的APP修片軟體修自拍的照片
所以此款訴求是不用經過APP軟體,
就能利用新品粉底去畫出有如專業修片及打光般,
進而畫出完美的妝容
上層的修片霜其實指的就是遮暇,
普通的遮暇膏只能局部遮痘子或黑眼圈
這款好用的是可以大範圍作修飾
可以直接拿刷子豪遇的刷上當作修小臉或立體感用

下層的粉底液,除了用餅撲拍上外
也一樣能夠用刷子刷上
使用後的整體妝感是自然帶水潤的
因為裡頭含有蘭蔻知名的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成份

這組就是超抗痕組週年慶熱賣組
裡頭配有超抗痕精華和眼霜及抗痕霜
這組我很早就買了

週年慶修片粉底精華好像出太少組了,買不到說,所以我也沒有敗入~

櫃姐跟我說是因為這款是新出的
歐洲才剛上市沒多久,因為購買的情形蠻不錯,很快就賣光了
因此台灣的週年慶出的組數比較少,
在預購會時就賣的差不多了
後來我在SOGO的活動現場有看到幾組
不過我並沒有要再敗入了
這個蘭蔻的新品粉底的下層部份含有半瓶的超抗痕精華
彩妝師幫我上妝時,是採用由下往上的方式上妝
因為這樣才可以帶動臉部的拉堤使臉部較緊緻

以下是幾位有介紹這瓶新雙層粉底的部落客,
有空也可以去看看
蘭蔻粉絲團網址及活動資訊:參加完妝拍照上傳活動,還可以抽拍立得相機喔! https://apps.facebook.com/lancome-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