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終於推出了美透白新品嚕,
這次試用的是美透白雙核晶白露,美透白雙核晶白乳。

SAM_4767_副本  

SAM_4773_副本  

這次試用的是25mlx2瓶,
瓶子很夢幻很美,特殊的櫻花色瓶身,
添加了許多有效的美白成份,富含保加利亞玫瑰,
香味宜人,淡雅舒緩。

SAM_5122_副本  

透明稍帶些稠狀的美透白雙核晶白露,就是化妝水,
在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
無酒精的設計很適合容易敏感的我,在夏天時太陽很毒辣,
不但容易曬黑,而且又會泛紅敏感,
美透白雙核晶白露成功的幫助我克服敏感,同時又帶來美白的功效,

SAM_5134_副本_副本    

我的斑點大多是曬斑-集中在兩頰顴骨處,以及暗紅色的痘疤,
斑點還蠻多的,我想可能是我的防曬都隨便做做才造成的吧。
美透白雙核晶白露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於全臉,因為無添加酒精,
不必害怕會致敏而減少使用次數,温和又有效果,
真不愧是資生堂推出的美白產品,效果真的看的見,
皮膚提亮了很多,真心推薦大家使用。

SAM_4782_副本  

美透白雙核晶白乳,特殊的櫻花色瓶身,添加了許多有效的美白成份,
富含保加利亞玫瑰及白丁香,香味宜人,淡雅舒緩。

美透白雙核晶白乳結合新的科技表面形成「離子膜」,
外層可提升肌膚平滑度,
同時內部使4MSK等美白成分持續導入肌膚底層,大幅延長美白時效,避免斑點再回歸。

SAM_5147_副本  

美透白雙核晶白乳乳白的顏色清爽不帶油份,化妝水後,
使用化妝棉沾取擦拭全臉,也可以直接在手心搓揉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含有保加利亞玫瑰的成份,有效地舒緩臉部曬黑的部份,
不會刺激,無添加酒精的成份,温和不致敏。

SAM_5136_副本  

美透白雙核晶白乳使用了後,皮膚的光澤由內散發出來,
透亮且有質感的白,白的有氣色,很健康,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