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1_副本  

蘭蔻在2017年推出了唯一分層美白的激光煥白保養系列,

分別是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升級版、激光煥白素顏精華共三件新品,

產品說明中提到的是使用此美白透亮金三角,

就能敷出亮白、瓦解斑點、彈出光潤,不知是否效果這麼好,我趕快來試用看看。

IMG_0967_副本  

之前倍受好評的玫瑰露改版了,前一代原本是白色瓶身,

這次的有別於前款換個顏色也蠻耳目一新的。

IMG_0925_副本  

新一代的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是淡藍色的透明瓶身,

瓶子顏色淺淺亮亮的,超喜歡好美好值得收藏。

IMG_0985_副本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的特色是採取藥用的美白成份,

能夠促進斑點及痘疤淡化,並改善膚色,

我本身皮膚容易長斑點,常用了美白保養品都會有點刺激因而泛紅或過敏,

所以較少使用美白保養,

這次的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標榜的是温和不刺激,

適和膚質敏弱的人使用,光是看說明文好像有適合我,

實際要使用了才知道。

IMG_0987_副本  

瓶口有塑膠封膜,使用前要將其輕輕撕開。

IMG_0988_副本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是液狀的精華液,

在化妝水後使用,有二個用法推薦給大家,

第一個用法是將玫瑰露倒在化妝棉並輕拍在臉上,

一邊拍覺得玫瑰露很温和,角質層的粗糙感都不見了,

臉變得好好摸。

IMG_0981_副本  

第二個用法是濕敷,用化妝棉全臉濕敷約10鐘,

濕敷完一取下化妝棉的瞬間真的很有感覺,

臉上的黃感退了很多,也沒有讓我過敏,

很温和又很深層的美白,

當然斑點和痘疤不可能一下子就消失的,

會建議大家平常就多用美白產品,

降低斑點生成的機會。

IMG_0923_副本

蘭蔻的美白新品中,若您預算有限,

我會推薦只買這瓶玫瑰露就好,

因為這瓶在美白系列裡最便宜,

而且他很百搭,在使用玫瑰露之後,

可使用他牌的美白精華或是只用玫瑰露濕敷效果都很棒。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