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最近在打新彩妝廣告"粉舞芭蕾"春妝
櫃上剛好又在辦示範彩妝活動靠近舞台後參加拿到的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5ml
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5ml
蘭蔻鐳射光超淡斑粉華1ml
蘭蔻脈沖光美白精華1ml
蘭蔻肌因賦活露1ml
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1ml

克蘭詩VIP體驗禮,FB辦的活動去櫃上索取
防曬一包
黃金雙激萃一包
超V型緊塑精華一包
克蘭詩煥顏緊緻日霜2包

克蘭詩會員購物後的點數,
可以累積到一定額度後換贈品
克蘭詩牛奶果美胸精華1瓶
我要等夏天再開來用 
SISLEY的全能乳液4ml

線上填資料後臨櫃索取
SISLEY是我靠櫃後都只是看看不買的品牌,
正因為他們家的價格另我倒退三步
櫃姐雖然努力的向我說明使用方式,
但我還是只能試用看看再說

KGCHECK
KG高纖無糖美窈飲一盒125g(25gx5包)

得到這個獎品正是剛好,我正打算年後開始減重
若有要減重的人也一起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