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的活動真的蠻多的,服務也很週到,客人的回櫃率算是相當高的,不過我因為在資生堂櫃只是散戶,平均二~三年我總共才買了二組還三組特惠組,各大檔期可想而知也都湊不到滿額贈的額度.若是像我一樣是散戶的人,或許可以考慮在專櫃辦活動時購買,

簡單說我就是把回齡體驗療程,預約在美透白的造勢活動同一天,二個活動一起參加也省車錢

在活動現場直接購買的好處是什麼,即低門坎就能拿到不錯的贈品,而且在平時買櫃姐的服務都特別週到,也會加碼送多一點

但若您是大檔期會買到額度贈送的人,就請您仔細衡量一下了,看看對您來說怎麼才划算


上面這組是在活動當天購買的,就是舞台上有主持人的那種,最好挑有主持人的活動去,比較容易有加碼
美透白精華液組合2800元(原價3200元打9折)
美透白精華液30ml
美透白柔膚水25ml
美透白潔膚皂30ml
美透白活膚霜10ml
尚質紗網袋 
因為滿3500元可以抽資生堂的抽獎,我又買了4包化妝棉含上述總計花費3564元
百貨公司在春季化妝品節有滿3000送300活動
Les Néréides芭蕾舞伶優雅花茶杯組,質感很好的杯組,這個牌子的東西好像不便宜XD
另母親節檔期是送同品牌的晴雨傘
 這些是送的贈品,一整個滿載而歸,雖然沒有太大瓶的贈品,但也是覺得好高興,
詳細項目後補
 加碼送狗頭包,之前是百貨某特惠組裡配的才有送,現在直接送好開心喔
芭比甜心托特包一個,很漂亮的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